臺海網(微博)11月5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msata道,國民黨將在10日在臺中綜合體育館舉辦19全會,預料將有不少公民團體前往抗爭,“內政部長”李鴻源今(5)日在“立法院”答詢時表示,當天會有必要警力,但不會過當,部署狀況一定符合比例原則。
  台聯“立委”黃文玲今天“立法院”質詢說,國seo民黨舉辦19全會時,臺中市警局已明確表示,在依法無據下,將不會規劃“民意表達區”,但當天仍將會有公民團體向馬英九丟鞋,警方的部署規劃如何?對於“國安”單位日前表示,丟鞋民眾將會依法辦理,黃文玲也質疑說,警方會如何將丟鞋民眾法辦?
  李鴻源回答說,相關的維安工作已經做好準備,警力部署會符比例msata原則,也絕對不會過當。
  責任編輯:燕子  室內設計(原標題:李鴻源:國民黨19全警力部署將符合比例原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cmdixmw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