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2月1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這幾天寒流來襲,宜蘭“檢、警、林聯合查緝小組”4天3夜在大同鄉山區辛苦埋伏,忍受攝氏零度的低溫,今天凌晨終於成功攔截圍莊臣捕到4名山老鼠集團成員,查扣29塊珍貴扁柏角材。
  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太平山工作站今年11月下旬,在台七甲線沿線執行森林護管工作時,發現有不法人士進入林班地的跡象,立即啟動“檢、警、林聯合查緝小組”由宜蘭地檢署指揮展開調查,分組進行監控,經過3個夜晚埋伏,今天凌晨3點發現山老鼠開始將盜伐的林木背運下山,動員攔截圍捕,凌晨4點在台七甲線31公里處攔獲4名情趣用品山老鼠成員,查扣珍貴扁柏角材29塊,及鋁製背架7組、鏈鋸2支、自小客貨車3輛等證物。
  這次查緝山老鼠集團,共動員宜蘭縣警局刑警大隊、三星分局、太平山工作站、森警隊、森保處等單位,進行埋伏查緝調查工作,適逢寒流過境,大同鄉南山村山區海拔1500公尺溫度下降到零度,動員62人次連續埋伏3個晚上人員都快凍僵,終於在今天清晨逮捕4名集團成員,但還有多名外勞逃逸,全案由三星警察分局移送法辦,並將持續擴大追緝逃逸共犯及禮服銷贓管道。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四天三夜低溫埋伏宜蘭查獲商務中心扁柏山老鼠集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cmdixmw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