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2月9日電 韓國國防部8日發佈韓國防空識別區(KADIZ)擴大方案,區域範圍延伸至半島西南部的蘇岩礁、馬羅島和紅島上空。韓國設計裝潢《中央日報》9日報道,由於韓中日三國的防空識別區部分重疊,韓國政府進行周密行動,最大限度地減少軍事外交雜音和矛盾。
  韓國國防部8日正式發佈韓國防空識別區擴大方案,區域範圍延伸至半島西南部的蘇岩礁、馬羅島和紅島上空。這是韓國62年來首次重好房網新劃設防空識別區。
  韓國防部發言人金珉奭表示“對於防止在新調整的KADIZ中發生偶發性軍事挑釁、保障飛機安全所需的措施,政府網路行銷會與相關國家進行協商”。
  此外,韓國政府決定先推遲7天,以後軍用機在與日本防空識別區(JADIZ)重疊的地方飛行時提前30分鐘通報計劃等,負債整合保持現在系統。
  據報道,韓國樸槿惠總統也囑咐,要最大限度地減少與周邊國家的摩擦。韓國政府相關核心負責人東森房屋稱“到最終發表時為止,為避免與周邊國家產生摩擦,韓政府未公開表示強硬立場,一直在最大限度地縮小分歧”。
  報道還說,韓政府實際上在12月2日就決定擴大KADIZ,但考慮到當時美國副總統正在東亞訪問,卻將公佈時間推遲到12月8日。
  韓國總統樸槿惠6日在會見到訪的美國副總統拜登時表示,韓國將擴大本國的防空識別區。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洪磊就此表示,防空識別區不是領空,而是一國在領空外的公共空域劃設的識別和預警範圍,與海空管轄權無關。韓方擴大防空識別區的做法,應符合國際法和國際慣例。中方願本著平等和相互尊重的原則與韓方保持溝通。  (原標題:韓媒:韓為減少矛盾推遲擴大防空識別區公佈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cmdixmw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