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你問問
  吳先生:我是九龍坡區中梁山玉清寺玉竹花園7號樓的業主,最近兩個月,6號樓和7號樓都只有一部電梯運行,有時上下樓很不方便。
  玉竹花園物管部:這兩棟樓都有兩部電梯,其中7號樓停運的一部電梯已修好運行,而6號樓停運的一部也將在今天(24日)修好。小區入住已有6年,電梯壞了需要動用大修基金,而征求業主意見時有些業主故意躲避,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搞好小區物管服務工作。
  李先生:石子山立交是內環北段重要的通道,沙坪壩往北環方向只有一個下道口,以後這裡的交通出行方便嗎?
  市規劃局:由於受周邊用地限制,石子山立交規劃為類似菱形立交形式,可滿足各個方向的交通轉換。
  稅女士:我取得了助理會計師資格證書,因個人原因變動到外地,未能繼續年審。現在我想重新補辦,請問需要哪些材料和手續?
  市財政局:按規定,2002年未按規定換證的視同自動放棄會計從業資格,所以需要重新報考。  (原標題:幫你問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cmdixmw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