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流亡作家袁紅冰新書︰助藍2012勝選 中國成立工作小組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中國流亡作家袁紅?烤肉B新書︰助藍2012勝選 中國成立工作小組 http://www.liberty 濾桶times.com.tw/2010/new/sep/16/today-p4.htm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 中國著 賣屋名流亡作家袁紅冰最新著作「台灣大國策」昨舉行新書發表會,書中大爆內幕指北京在今年三月組「台灣大選工作領 結婚導小組」,國家主席胡錦濤親任組長,確保二○一二國民黨再執政,國共並將簽政治協議。 袁紅冰在書中直陳,台灣最危險的時刻,將 澎湖民宿在二○一二年的三月至五月,這也將決定台灣的未來。 胡錦濤親任組長 前行政院副院長吳榮義、公投護台灣聯盟總召蔡丁貴、台灣國辦公室創辦人王獻極等都 澎湖民宿出席發表會。吳榮義認為,北京把控制台灣的時間設定在二○一二年,作為全球擴張第一步。 書中警告,ECFA是中國對台的一種「超限戰」作為,先實現兩岸的經濟一體化,再由文化一 關鍵字排名體化,並通過統戰活動在台灣社會各領域全面滲透方式,然後於二○一二實現兩岸政治一體化。 袁並指今年三月間中共組建「台灣大選工作領導小組」,胡錦濤親任組長,總理溫家寶與政協主席賈慶林為副組長, 酒店工作秘書長則是中央辦公廳主任令計畫。 國共將簽政治協議 袁紅冰說,令計畫根據「解決台灣問題的政治戰略」和新出現情況,已為上述小組制定十八項操縱台灣二○一二總統大選的工作方案。該方案指出,中央政治局要求,二○一二年動員中?西裝外套@所能控制和影響的一切政治社會資源,確保國民黨在台灣大選中獲勝,並動員所能控制的台灣媒體,搞垮台獨勢力競選人的形象。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cmdixmw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