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中山訊 記者樊美玲,通訊員李世寅、楊志凌報道:大叔冒用年輕兒子的照片進行微信聊天,騙取女孩信任後試圖性侵。近日,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審理了這樣一起案件,以強姦罪判處塗某有期徒刑三年。
  記者從法院瞭解到,2013年6月12日晚7時許,一名50多歲的湖南籍男子塗某化名“塗雲飛”並冒用其子的相片與被害人盤某通過“微信”聊天,騙取盤某的信任。同月12日晚7時許,塗某趁約見盤某之機,將其帶至中山市東升鎮葵興大道一旅館320房,欲強行與盤某發生性關係,後因其強烈反抗而未能得逞。隨後,塗某棄其襯衣、內褲、皮帶、皮鞋而逃離現場。同年7月8日上午10時許,公安人員在東升鎮白鯉村一齣租屋內將塗某抓獲歸案。
  據盤某事後回憶稱,她在微信與塗某聊天時,對方聲稱自己是20多歲的青年男子,在深圳那邊做貨運進出口生意,有幾百萬身家,約自己去東升鎮逛街買東西,還聲稱送張銀行卡給自己。但她過去之後,卻發現見面的是一名中年男子。當她提出疑惑時,塗某稱自己是與他聊天的人的父親,因為兒子去上班了,所以要他過來接人。隨後,塗某將她帶去了旅舍,進去之後,塗某以天熱為理由欺騙自己去洗手間沖涼,隨即塗某關熄了電燈,並沖入洗手間企圖性侵自己。
  經法院審理認為,塗某以暴力手段強姦婦女,其行為已構成強姦罪,因其強姦犯罪未遂,並如實供述其罪行,認罪態度較好,可從輕處罰。據此,法院以強姦罪,判處塗某有期徒刑三年。編輯: 鄔嘉宏  (原標題:五旬漢用兒子照片微信泡妞 取信對方後試圖性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cmdixmw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