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已故前領導人金正日2010年的資料圖片。中新社發 李曉偉 攝
  中新網6月18日電 據朝中社報道,朝鮮18日在平壤舉行慶祝金正日在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開始工作50周年中央報告大會。
  朝鮮勞動黨第一書記、國防委員會第一委員長、人民軍最高司令官金正恩出席大會。
  金永南、樸奉珠、黃炳誓等朝鮮勞動黨、國家和軍隊的負責人出席了大會。
  朝鮮勞動黨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金己男作報告。
  金己男說,金正日是卓越的政治家、白頭山先軍統帥。金正日把先軍視為黨和革命的生命線,使黨的工作集中於貫徹先軍革命路線,鞏固了國防力量。金正日“完美地”解決決定革命長遠未來的領導繼承問題,為黨的加強和發展、主體革命事業的完成提供了根本保證。
  金己男強調,金正日的黨建思想和業績如今由金正恩光輝地繼承和發展。要把金日成金正日主義當做黨的指導思想,徹頭徹尾按照金正日的思想和意圖進行黨的建設和活動,最徹底、最全面地貫徹金正日的遺訓。朝鮮將果敢粉碎內外反統一勢力的對抗陰謀,高舉“6•15”共同宣言和“10•4”宣言的旗幟,靠全民族團結的力量一定完成祖國統一的歷史大業。將本著自主、和平、友誼的理念,擴大和發展對外關係,維護東北亞與世界的和平,為實現人類自主事業作出積極貢獻。  (原標題:朝鮮開會慶祝金正日開始工作50周年 金正恩出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cmdixmw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