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豪門》
  作者:歐大旭
  版本:聯經出版社 20SD記憶卡14年6月
  被多麗絲·萊辛盛贊的馬華作家歐大旭再出新作,百年前的十里洋SD記憶卡場是冒險家的樂園、百年後這裡成為競逐中國夢的大舞臺。在新書里,作家描寫了四位來到這裡追逐中國夢的人,在時代巨變里,發生在他們身上的故事應該也格外迷人。
  《一個青年小SD記憶卡說家的自白》
  作者:翁貝托賣房子·埃科
  版本:商周出microSD版社 2014年8月
  《玫瑰的名字》是如何寫成的?文學創作的目的是什麼?閱讀小說時我們為什麼會為虛構的故事哭泣?博聞多學的埃科終於肯來分享一些自己創作背後的故事了,而且這一次他還願意說得更多。埃科認為,好的作品要以觀察和探索,建立起一個精準的世界。
  《盛夏的事》
  作者:林俊穎
  版本:INK印刻文學 2014年7月
  臺灣作家林俊穎新作,依然是關於他並不熱愛的職場生活,每每回憶起這樣的過往,他會陷入心不在焉的狀態,甚至會惱怒自己當時沒有更早更徹底地擺脫自己所並不熱愛的生活。不過也不都是壞事不是嗎?文學創作有時候恰恰是在不舒服的現實里產生的。  (原標題:海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cmdixmw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