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隆回站8月26日訊(通訊員 陽小龍 羅小平)為進一步優ssd固態硬碟化城鄉環境衛生,鞏固前期重點整治成果,8月26日,隆回縣荷香橋鎮召開全鎮城鄉環境衛生整治推進會,掀起了整治環境衛生的新高潮。
  該鎮在總結前期整治經驗的基礎上,突出亮點帶動,由該鎮聶家村和九牛坳村作為前期整治的亮點村,在推進會上作了典型介紹。據瞭解,聶家村現已建成垃圾焚化池80個,九牛坳村則推行市場化運作、社會化管理,為其它村居開展環境衛生整治工作樹立了高標桿,以全面帶動其他村迎頭趕上,並促使該鎮環境衛賣房子生整治工作全面扎實推進。
  同時,該鎮因地制宜,根據地域和村落分佈,分為山上村、山下村、城區村居三個不同類別,實行分類整體推進。該鎮要求在整體推進中,所有村居要做到“四有”,即有設施,保證每個家庭戶有專門垃圾桶,每個院落有垃圾池;有制度,每村要結合村情,制定好環境衛生村規民約;有專人保潔,每村設一至兩名保潔員,負責日常保潔;有檢查,定期對衛生進行檢查評比。  記憶體(原標題:隆回荷香橋鎮掀起環境衛生整治新高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cmdixmw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