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社澳門10月29日電 (記者 王國安)“中國僑聯是僑界之家,也一直與澳門歸僑總會保持密切的聯繫,歡迎大家常回‘家’看看。”10月29日,中國僑聯主席林軍走訪澳門歸僑總會,受到熱烈歡迎。
  利用在澳門參加活動之機,林軍當天來到澳門僑總,與澳門僑界代表座談,現場歡聲笑語不斷。
  澳門歸僑總會上月剛剛進行換屆選舉。中國僑聯副主席、新任澳門歸僑總會會長劉藝良首先對林軍一行來訪表示歡迎和感謝。他說,澳門歸僑總會創立46年來,始終堅持團結澳門僑界,發揚愛國、愛澳、愛鄉優良傳統,維護僑益,服務僑眾,致力促進歸僑、僑眷融入澳門社會,與澳門社會各界攜手共同建設澳門。
  林軍在講話中表示,中國僑聯始終是大家的堅強後盾,一定會堅決支持歸僑總會所從事的一切有利於澳門繁榮穩定的工作。相信澳門歸僑總會的各項工作在新一屆領導班子的帶領下,一定會百尺竿頭,更進一步,開展得越來越好。
  在介紹了中國僑聯的情況以及近期開展的一些工作後,林軍指出,長期以來,澳門僑界為澳門社會做出了許多有益的貢獻,未來,希望僑總按照澳門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的理念,繼續發揮僑界的積極作用,傳遞社會正能量。
  座談會上,全國政協委員、澳門歸僑總會理事長王彬成以及澳門僑界青年協會、柬埔寨華僑聯誼會、緬華互助會、秘魯歸國華僑協會、僑界婦女協會等澳門僑界組織代表分別向林軍介紹了所在僑會的情況,並就有關問題進行了交流。(完)  (原標題:中國僑聯主席林軍訪問澳門歸僑總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cmdixmw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