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接近天堂的美味-------滷肉飯 更接近天堂的美味-------滷肉飯  柯俊年 凡人無法檔,遊子最懷念,甘願近天堂,也要來?房屋二胎@碗。 豬皮的膠質、可以光滑你的皮膚;豬 租屋油的滋潤、可以香甜你的米飯;豬肉的美味、可以滿足你的味蕾。再佐以醬油 辦公室出租、冰糖、美酒、清水、香料、油蔥粧扮點綴,用砂鍋盛裝著,用小火慢慢的熬煮,不能急、不能急, 裝潢等它在嗶嗶啵啵的跳動時。先勾引你的眼,再誘惑你的胃,打敗你的腦垂體。不吃、真對不起自已;吃了、跟自已對不起。 代償 最傳統的台灣美味,台灣各地都有名店,也各自都有擁護者。雖然南、北有點小區隔,切條、攪碎或整塊,美味總是傳世代。 身為?酒店經紀漱u作人,雖嚐遍了比一般人更多的好味道,也將好味道給端上桌讓人嚐,但在工作完成後,疲憊不堪的身軀,早已食不下嚥,早已食之無味,唯有先來一碗滷肉飯,才能入口、入喉、 房地產入滿胃。 哎~~~吃了會有罪惡感,吃了也會爆血管。肚子會變大、血管會阻塞、心臟會包油、人肝變鵝肝。 先去運動二小時,再多吃些蔬菜,不可以去喝酒,也要少吃一些些,來彌補?澎湖民宿o不爭氣的嘴。要不然、醫生會罵人,藥師會逼著你吃藥,護士要追著你打針。是不是帶他們一起去,或許罪惡感會少一些,每個人先來一碗,吃完再來罵吧! 真的天堂越來越近了,應該是要下地獄去吧,不管那麼多, 建築設計老闆、滷肉飯再來一碗吧!! 最近好多人都在問我滷肉飯,內地同胞、台商呆胞、離台旅人、日本編輯、自家親友、外加網友、格友,搞得我無法入睡!!所以囉、寫了這一篇  更接近天堂的美味-------滷肉飯  柯俊年  2008.7 酒店兼職.2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cmdixmw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