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報訊 據陝西電視臺報道近日本報曾連續報道了西安某知名超市女中層一家4口在華山跳崖的消息(6日A20版、8日A24版),在記者的採訪深挖過程中,有關這起自殺事件背後的隱秘不斷被揭露出來。
  跳崖自殺後,有關李某及其親人的傳聞不絕於耳,最為引人側目的,就是李某利用工作便利及自己家開的西安億道商貿公司做幌子,涉嫌詐騙數億元。
  8日,記者來到李某生前所開的西安億道商貿公司,經歷過老闆自殺風波之後,公司已經人去樓空。
  經過一番周折,記者找到了這家公司以前的員工。從員工處記者瞭解到,以再生紙為主業務的西安億道商貿公司並不怎麼賺錢。然而,年僅30餘歲的李某及丈夫生前的生活卻極度奢侈,化妝品、鑽戒等等自不必說,更為甚者,李某丈夫的一塊手錶便動輒百萬以上。
  對於李某的奢侈品費用,員工們其實早就充滿好奇。據公司里某些愛打聽的員工透露,李某除了在供職的知名超市的工資和自己公司的收入外,還在民間借貸領域做得風生水起,其所涉金額早已遠遠超出常人預期。“他們就是打著西安億道商貿公司的幌子,行著詐騙的事實。”知情者向記者如是說。
  (原標題:一塊手錶價格動輒超百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cmdixmw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