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之初,性本善!? 人之初,性本善!? 今天看了一則蘋果日報的動新聞,真是讓人心痛萬 好房網>分 http://tw.next 東森房屋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 長灘島138418/IssueID/20110125 影片裡的紅貴賓小狗被罰站,站的不好.. ( 會場佈置也不是站不好,是影片裡的男子自己看不順眼) 男子就對紅貴賓拳打腳踢,踹飛牠後再拉回來繼續揍 賣屋 揍完了又將小狗抓到化妝台上罰站,繼續凌虐 小狗哀嚎幾聲後又被揍倒.. 最後,小狗腿軟從化妝台上掉下來, 關鍵字廣告碰到椅子再摔到地板上 攝影者驚呼.. 但是,攝影者卻沒有阻止男子的惡劣行為 讓男子又抓起紅貴賓重重的甩出去... 可憐的小狗,我猜想.. 九份民宿 頭顱..應該都出血了,腿..應該都斷了內外都是傷的下場..應該是一命嗚呼哀哉 這則影片真是讓我看不下去,心好痛 怎麼會有人心狠手辣摧殘忠心可愛的小狗 情趣用品,真是太超過了 ~>_<~ 這種小型犬根本就毫無招架能力,牠不會求救 也不像有些中、大型犬會咬人或攻擊.. 以這麼殘忍的方式虐待小狗,攝影者竟然也看得下去 T_T 人之初,性本善?室內裝潢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cmdixmw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