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蔬菜炸蝦天婦羅 我很少在外面吃炸食....偶爾嘴饞才會炸一下<雞排>或<茄子>....... 這一天<茄子>不夠....買了二個< 房屋貸款;彩椒>來湊個數ㄦ.....翻一翻冰箱還有 婚禮佈置幾隻<蝦子>....乾脆全部都拿來炸一炸..所以就炸出一個大拼 居酒屋盤了.... 說到那個<蝦子>.... 我以前都是買回來洗淨放到乾淨的袋子裡直接冷凍.要吃 結婚再拿出來退冰..... 每次冷凍後拿出來料理.蝦肉就會吃起來<乎乎的>......(就是肉質不會QQ的啦.....)有一次~~我?情趣用品未s播有一個<魚達人>說..... 不可以這樣冷凍.那蝦子的水份與蛋白質會被破壞.蝦子就不好吃了... 買回來的<活蝦>洗淨後.放到?濾桶e器內加滿水放冷凍..水要蓋過蝦子蓋上蓋子再冷凍..可保存半年.... 要吃的時候拿出來退冰就會跟新鮮的蝦子一樣好吃.... 這些蝦子就是我買來做實驗的...我冷凍了 酒店經紀一個多月了...... 結果真的ㄟ.....這樣冷凍過的蝦子吃起來真的口感不會變.... 各位媽媽們可以試試看哦.... 今天沒拍炸蝦的過程...因為很忙.怕炸焦了..................大家自己想像一下 好房網好了... 用一般市售的<酥炸粉+水>調成麵糊就可以拿來炸蔬菜.海鮮了..... 不想吃太厚的炸粉就不要調太稠...讓食材可以附著上粉漿即可.. 記得~食材上不能有水份.以免油炸的時候引起油爆.... 妳看~~因 賣屋為粉漿稀稀的.炸好後都還可以看到蔬菜.海鮮.... 用日式的和風沙拉醬加一點蒜頭.辣椒..就是好吃的<沾醬>了...... 這一道是~~豆豉炒鮪魚黑肉~~ ...很補的哦....(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補血的黑肉~) 我們的午餐........一起吃飯吧.. 59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cmdixmw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