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馬庫斯野營2 司馬庫斯野營2 在泰崗部落牌樓附近岔路,調頭轉圜進入前往司馬庫斯的產業道路,林蔭裏,只有謹慎踩著煞車偶聞燒焦異味,覺得真是-最最遙遠的部落,行船人煞車踩?酒店工作麭n疲心裡有點緊張,不知道還有多遠。 經山谷谷壑,周遭層巒層覆,突車隊停下就決定 吳哥窟改變不在司馬庫斯停車場野營,在距部落前大約4-5公里處山溪旁公路邊紮營。 由路旁小徑穿入下走,在清涼山溪溪?租屋網`,用心感受山的青、水的沁、風的輕,看見山壁上樹梢懸下繩索,大家在這懸盪笑聲不斷,休憩玩水泡腳洗滌褪去山路奔波的疲累感。 也 酒店工作因南瑪都颱風動態的逼近憂慮,先上山去司馬庫斯部落走走,車行盤圜上山頭,抵達上帝的部落司馬庫斯,終於來了,惦念了很久,就一直是部落格瀏覽及地圖上的?賣房子訄O的感覺,今天總算親自踏上這裡。 隨引導進入第三停車場停妥車子,步入部落裡,簡單的部落建築簡雅單純,部落許多木雕作品,原不知陳列其意,在整點部落免費導覽,隨著導覽人 房屋二胎員優勞伊將生動活潑的講解,深入了解部落,來司馬庫斯部落,一定要導覽不然走馬看花,也不知看啥。 隨著夕陽餘暉西沉,得趕緊下走到野營地了,離開部落當然一定要在部落牌樓-上帝的部落司馬庫斯留影 酒店打工拍照,心裡也默禱著颱風遲緩些,明天還要上來走神木區步道。 在野營地,忙碌卸搬裝備,隨著餘暉將西沉,闇黑的帷幕悄悄拉上前,到山溪溪畔盥洗,女兒直嚷說一定要拍照,野溪洗頭洗臉盥洗太炫了,夜將黑,機器引擎啟動,發電機隆 找房子隆作響,雖是野營不過還是有電,搭起衛浴帳,一切安排好,野營有發電機只要近溪有水,感覺似乎也不賴。 夜深,行船人手機聲聲響起是工作單位電聯但訊號不好無法接聽,有預感颱風應將到,不管了先一覺到天亮再?,晨起起的早,風有強一點,沉雲不斷堆 酒店兼職積綿亙山頭,原準備出發到神木區健走,隨後秀巒管制站電聯領隊告知封山撤遊客,邊收拾裝備部落的遊客一車車也載運下山,心裡很遺憾,只好下回再來最最遠的部落健走神木區步道,收妥裝備帶著遺憾,腳踩油門一路回走,沿途手機聲聲響起,急催行船人要趕回雞籠準備在船上工作防颱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cmdixmw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