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就像公寓,有陽台的可能沒有壁爐,有壁爐的,可能沒有浴室。』 這是 西裝電影-『 情定 酒肉朋友墓園 』裡的一句對話,道出世間男女追求愛情的無奈及?節能燈具翽恁C 因為,肯定『人』都有缺點,不可能完美無缺。 在影片中,男主角一個 信用卡代償人在農場裡日復一日的工作,心中渴望愛情, 女主角在圖書館工作,期待白馬王子的出現。 不同的成?西裝灟I景和生活方式,面對未來的生活,「王子」與「公主」是否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其實,『 相愛靠感覺、相處靠修為。』 帛琉。 不排斥、不悲觀,婚姻生活所帶來的不便,正面去思考,用心去追求另一半 ,確定自己要過怎樣的生活。不必等待最好、最優秀的人出現,而是釐清 面膜最適合自己,能『同甘共苦』攜手共同生活。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九份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cmdixmw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